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新增变更指导专业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4  来源:

各学院(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现就20216月研究生指导教师新增变更指导专业的工作进度与具体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请

新增/变更专业者,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报时间为514-525日,登陆系统--导师信息---专业变更申请---右上角点新增;根据导师类别提交1份纸质申请表(详情见附件1和附件2,是否需要提供支撑及证明材料由新增/变更专业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定)交新增/变更专业的学位分会秘书处,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表决。

二、资格审核

525日前,各学院(单位)、部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硕士生导师申请人、新增/变更专业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三、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611日前,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对各类导师申请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分委员会表决结果,并将表决结果及申报材料汇总后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钱沁瑛 司艳红

联系电话:85919213(内线 19213

 

研究生院

202151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江南大学、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九期研究生导师学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