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分子科学研究所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3-02-23  来源: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分子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IMS”)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起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IMS攻读博士学位、进行博士学业联合培养或从事共同研究活动。有关选派信息如下:

1.选派类别: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访问学者、博士后。

2.选派规模:5/年。

3.资助期限:

博士研究生最长不超过48个月,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6-12个月,

访问学者6-12个月,

博士后6-24个月。

4.资助方式

1)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含医疗保险)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2)IMS将提供研究助理经费负担攻读博士学位奖学金获得者的考试费、注册费及学费,资助期限最长不超过60个月。同时,对具有突出科研能力人员将通过SRA政策给予额外的特别奖学金资助。

IMS不向联合培养博士生奖学金获得者收取学费等费用。

IMS不向访问学者/博士后奖学金获得者收取相关研究费用。

 

详情请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65

校内联系人:司艳红       联系电话:85919213

 


上一条:2023/2024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