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曲平;图:胡奕;审核:武美萍  发布日期: 2020-06-02  来源:研究生院

 6月1日下午,江南大学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B305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生物医药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负责人,研究生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武美萍主持。

 徐岩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郜军助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一直以来对江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江苏省科技体制改革中的先锋作用,认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产业技术研发转化的先导中心和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在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资源汇聚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徐岩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并表示,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专家交流与互派互聘、专业所共建、研发创新及产业化合作、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常态化的合作。

 郜军助理在讲话中表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江南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渊源,他介绍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在技术研发、产业发展、资源聚集、体制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果。郜军助理希望我校优势学科与省产研院的研究所、企业创新联合中心进行深入对接,不断扩大人才培养规模、拓宽人才培养深度,通过深化合作,为省产研院及相关专业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面向产业联合培养集萃研究生为切入点,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同时也为江苏发展培养并留住高层次产业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介绍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最新发展情况,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和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和产学研情况。

 副校长徐岩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江南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全面合作协议》。

 食品学院与(扬州)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研究所、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与(如皋)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研究所均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