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文: 朱婧瑶 审核:武美萍 图:朱婧瑶 薛寺中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本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报考情况等热点问题,69日下午,江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在图书馆510多功能厅举行。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周黎就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及流程(含推荐免试、全国统考)、招生录取政策解读、学校研究生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分享了一些备考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为梦想不懈拼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还组织了现场咨询活动,解答同学们的考研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会为他们提供了大量全面、可靠的信息,对他们日后的考研决策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念,更加明晰了考研规划。

 

宣讲会现场

学生现场获取考研相关材料并咨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科技咨询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