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生院赴江南大学东氿校区学习交流,扎实做好党建活动

文、图:蔡慧英 王统斌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2-09-07  来源:研究生院

92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支部书记、副院长武美萍,副院长姚文生以及全体教职工赴东氿校区学习交流,并与校区办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校区办主任、支部书记杨延,副主任赵莹对研究生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一同参观了东氿校区行政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全面熟悉了东氿校区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基本保障情况,对东氿校区研究生管理与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吴小俊谈到,随着东氿校区首批研究生开学,需进一步加强校区间研究生培养与管理资源的共建共享,增强人文与心理关怀,通过新生入学培训、专家系列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为研究生创设高质量的学习氛围和科研环境,让学生浸润在浓厚的科研文化氛围中高效学习和发展。

之后,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校区办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宜兴博物馆和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统了解了宜兴悠久的建城史和发展史,还学习了从宜兴走出的蒋南翔、周培源、徐悲鸿等蜚声海内外的生平事迹。他们为后世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在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该中心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区、信息管理中心、成果展示区及各个特色驿站等,系统了解了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服务情况,鼓励我们要提升健全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以师生为本,在研究生教育战线不断贡献青春智慧。党员杨延、万理、钱沁瑛、王统斌还参加了线下学习强国答题现场挑战,均为100分,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

通过共建交流与党日活动,将校区与校区、部门与部门、支部与支部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化服务意识,拓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接下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校区办党支部将全面推进共建联学,不忘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用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师生,把共建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具体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