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全日制攻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全日制攻读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2-04-28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苏学研﹝20223号),现就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

我校可推荐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1个。

二、评选条件

各学院在岗在职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且满足以下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政策。

2.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是研究生健康成长的优秀指导者和引路人。

3.育人成效显著。指导五届及以上毕业研究生,所指导的在读研究生表现优秀,所指导的研究生毕业后在相关工作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4.导师本人及其学生无学术不端或其他失范行为记录。

三、评选程序

1. 导师和导师团队于51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见附件1)、《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含电子版)。

2)提交不超过2500字的参选事迹材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参选事迹材料撰写要求见附件3。事迹材料要如实反映导师和导师团队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案例和故事,体现真实性、感染性、可读性。有关事迹可参考获评第二届江苏省十佳导师(团队)的材料事迹,材料网址http://www.jsenews.com/rmzt/2020Y/ssj/

3)导师和导师团队彩色数码照片1张(不小于2MBjpg格式)。

2. 各学院组织初评,于512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推荐名单以及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联系电话:0510-85913656电子邮箱65326534@qq.com

3. 学校于520日前组织评选,并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江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428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