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全日制攻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全日制攻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1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通知

虞迪  发布日期: 2023-09-20  来源: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我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教学质量自我监控和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应组织有关学生在规定时间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参加评价,并要求学生严肃对待评价工作。

因不参加教学评价者在系统中不能查看课程成绩,为不影响毕业和答辩成绩查询,请各学院通知所有本学期有选课的学生在课程结束前后及时客观评教。

另:2023-2024-2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不再另行通知,请下学期有选课的学生在课程结束前后自觉开展评教工作。


附:课程教学评价操作位置

在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gs.jiangnan.edu.cn/)“教学评价”—“课程教学评价”进入评教系统。


研究生院

2023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提交论文阶段小结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2024-1学期研究生网上注册、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