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韩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2-26  来源:

根据中韩两国政府教育交流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将继续通过韩国互换奖学金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韩国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韩国互换奖学金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3月10-16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详情请关注: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42

各位申请人请于2021.3.10前与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电话85919213,司老师。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