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保密局、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来校专项调研

文:周黎 图:胡奕 审核:王冰 武美萍  发布日期: 2021-03-05  来源:研究生院、保密办

35日上午,省保密局副局长刘江涛带队来校开展研究生入学自主命题考试保密管理专项调研,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无锡市保密局共同参加调研。校长陈卫,副校长徐岩,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堵国成接待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朱飞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岩对刘江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自主命题保密管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保密工作,通过加强制度建设、硬件建设,坚持按保密要求高标准建设研究生考试涉密命制中心,对研究生自主命题各环节工作人员进行严格遴选、分级保密培训并签署保密责任书。

堵国成围绕组织架构、保密制度、重点环节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自主命题工作的实施情况,也指出了学校在具体工作中的实施难点。他表示,学校将迎难而上,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坚持“科学、准确、规范、安全”的原则,切实加强自命题工作管理,规范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随后,刘江涛一行前往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两个保密要害部位,就研究生招生考试自主命题硬件设施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刘江涛表示,此次调研感受到学校对研究生入学考试保密工作高度重视,校领导保密意识强,组织领导架构全面,保障到位。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保密工作的宣传力度、投入保障,切实落实对研究生自主命题关键环节的保密监督检查。

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调研人员也表示全力支持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

陈卫校长接待调研组

调研现场

刘江涛副局长讲话

徐岩副校长致欢迎词


上一条:2021年江南大学第九期研究生导师学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严格防疫,平安研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南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