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

钱沁瑛  发布日期: 2020-06-15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苏学研会【2020】3号),现就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

我校可推荐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各1个。

二、评选条件

各学院在岗在职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且满足以下条件: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政策。

2. 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是研究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3. 育人成效显著。指导五届及以上毕业研究生,所指导的在读研究生表现优秀,所指导的研究生毕业后在相关工作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4. 导师本人及其学生无学术不端或师德失范行为记录。

三、评选程序

1. 导师和导师团队于6月25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材料。

2. 组织初评,于6月30日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推荐名单及相关申请材料(推选表和不超过3000字的参评事迹,各一式三份,含电子版;另附导师和导师团队彩色数码电子照片1张,500万像素以上jpg格式)。(联系电话:0510-85913656,电子邮箱:qianqy@jiangnan.edu.cn

3. 学校于7月6日前组织评选,并公示推荐名单。

江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封闭第一教学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