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8  来源: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9年度江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通知》精神,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拟对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期为两年)的进行验收,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江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期为两年),须参与验收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时间

2021年9月28日—10月30日

三、验收材料

各课程建设团队需准备以下材料:

1.研究生精品课程验收表(附件2)。

2.建设成果佐证材料。

3.汇报答辩PPT(重点介绍课程建设情况及成效,每门课程10分钟汇报时间)。

四、工作要求

1.请相关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精品课程验收工作,对立项建设的课程进行综合评价。

2.请各课程建设团队认真凝练材料,充分展示课程建设成果。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召开验收会议,并进行现场答辩(另行通知),通过验收的课程授予“江南大学精品课程”称号,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及国家级精品课程。验收不合格者,可延期验收一次,对于建设开展不力的课程,将减少或终止资助,直至撤销。

请各学院于10月30日前,将验收纸质版材料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A520),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pyb@jiangnan.edu.cn。联系人:虞迪、刘清华,联系电话:85913656(13656)。


附件:

1. 2019年度江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立项名单

2. 江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验收表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提醒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