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20  来源: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现对2020年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校内工作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

2020331日前:申请人与国外一流院校联系,申请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学生联系接受学校,并收到接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硕士项目的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联系接受学校的导师,并收到接受学校导师邀请函(可以是扫描件)以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

202043日前:学院推荐派出人选。

2020410日前:学校确定候选人名单。

2020410-430日:经学校推荐的候选人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

202051-58日:候选人向研究生院提交有关书面材料,研究生院审核网上报名数据和书面材料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06月下旬:国家公布入选名单。

2.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20年补充申报

  请有意向申请的学院(单位)于202041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相关材料。获批项目于6月公布。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1年度日本政府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