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1  来源:

各学院,各位同学:

结合疫情发展新形势,综合考虑开学时间和国外学位生入学时间等实际情况,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工作安排,现决定对2020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做出进一步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再顺延1个月,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515-610日,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

此次调整涉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详见附件1)。

2.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不再调整,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

3.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此次一并调整(详见附件2),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515-610日,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

4.上述项目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1231日。

二、校内时间安排

202055日前:申请人与国外一流院校联系,申请攻读学位的学生联系接受学校,并收到接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申请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联系接受学校的导师,并收到接受学校导师邀请函(可以是扫描件)以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

2020年5月15日前:学院组织评审,推荐候选人,完成联合培养博士的《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详见附件3)。提交纸质版《学院推荐申报候选人名单汇总表》、《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根据疫情可推迟至5月31日前)。

2020年5月15日-6月10日:经学校推荐的候选人网上报名。

2020年6月11日-6月18日:研究生院审核网上报名数据,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国家公布入选名单。

三、学生向学院提交材料

1.《江南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表》;

2.英语成绩证明材料;

3.正式邀请函或入学通知复印件;

正式邀请函或入学通知应包括: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国内院校、留学类别(攻读学位或联合培养)、留学起止年月、国外导师信息、留学专业或拟在国外从事的主要工作、免学费信息或所需费用的名称及数额、联合培养的申请人的外语水平是否符合接受方要求等

4.英文版研修计划(联培博士/硕士):经中外双方导师签字确认;未确定外方导师的攻读学位类别可不签字);

研修计划应包括:研究课题名称、研究课题背景介绍、申请人国内科研准备工作概述、出国学习预期目标、科研方法、研究工作时间安排、回国后续工作介绍等。

5.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事宜

1.艺术类人才项目时间不做调整,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校内安排不变。

2.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3.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及时发布最新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321

 


上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期各项目的申报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