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赴宜兴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朱婧瑶;图:郭欣;审核:武美萍  发布日期: 2020-10-27  来源:

10月26日,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一行16人赴宜兴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宜兴党史陈列馆,支部成员参观学习了大量党史图片、史料和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争取人民解放的宜兴篇章、社会主义建设的宜兴记忆以及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宜兴实践,并且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宜兴是江苏最早建立党组织的县之一,馆藏史料桩桩件件都在像我们讲述“红色记忆”,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是一场震撼振幅的精神洗礼,激励着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支部成员来到宜兴校区参观校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校区整体规划、建设进展等。工作人员表示宜兴市政府和学校领导都高度重视宜兴校区建设,目前项目在建一期工程总投资约9亿元,用地约250亩,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主要包含一号科研楼、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馆等7个单体建筑,学生公寓和食堂等部分建筑已主体封顶。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令人感叹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对未来工作更是充满信心,要更努力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砥砺奋进。

参观宜兴党史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陈列馆前合影

参观新校区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导师及团队喜获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