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全力副校长一行来访

文:任承龙、王统斌 图:王统斌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2-11-07  来源:研究生院

11月3日下午,江苏大学全力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堵国成对全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内容。他谈到,江南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建有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形成了研究生教育良好的生态环境。

全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很高兴来到江南大学交流学习,江南大学和江苏大学是兄弟高校,同根同源,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互访。

会上,双方就高峰学科培育与打造、学位授权体系优化、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位授予质量保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前,全力一行在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参观江南大学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江南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2022年江南大学第十一期研究生导师学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赴东氿校区举办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