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生院赴东氿校区举办开放日活动

文 图:王统斌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2-10-28  来源:研究生院

为提升部门服务质量,延伸部门服务效能,加强师生交流,1026日晚,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副院长武美萍、副院长姚文生、综合办主任王统斌前往东氿校区举办开放日活动,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莹、各学院辅导员以及东氿校区2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吴小俊首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分析了我校研究生规模与质量提升举措,鼓励研究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勇攀科技高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就东氿校区的教学科研条件、学术交流、课程设置、图书馆资源共享、硕博连读申请方法及条件要求、学位论文质量要求及盲审、国际交流、论文写作与发表、评奖评优等方面与研究生院、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辅导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最后,吴小俊结合自身国外求学经历以及数十年导师工作经验,告诫各位研究生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要珍惜学校现在所提供的学习条件,戒骄戒躁、心怀感恩。他强调,研究生科研工作的灵魂是创新,不断创新的过程就是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论,要在研究生阶段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能力。他还强调,研究生不能为了写论文而写论文,论文是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但写出论文不是目的,各位同学一定要注重研究过程,这样才能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面向东氿校区研究生举办开放日是研究生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举措之一,下一步研究生院将进一步丰富开放日的活动形式,密切校区间的联动,全面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3





上一条:江苏大学全力副校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