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东氿校区新生

文:王维懿 图:韩欣然 审核:陈周  发布日期: 2023-10-07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在金秋送爽的季节,江南大学东氿校区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研究生新生。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副部(院)长陈周、副院长潘如如、姚文生等一行6人来到东氿校区看望新生,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以及校区办管理人员、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倪松涛一行首先来到宿舍楼,查看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看望了刚刚入住的新生,关切地询问新生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学习情况以及适应程度,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新的环境和挑战。倪松涛强调,大学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阶段。他鼓励新生们要勤奋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同时,还叮嘱新生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攀学术高峰。

之后,倪松涛一行参观了食堂,查看了食品卫生和餐饮环境,询问了学生们对食堂的满意度。倪松涛表示,食堂是校园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将致力于提供健康营养餐食和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

通过这次走访,校领导对新校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学校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新校区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倪松涛一行查看宿舍楼

 

倪松涛一行查看学生自习室

 倪松涛一行查看学生食堂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年江苏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