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4-01-22  来源:研究生院

119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A52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关于“寒假、春节期间强化教育管理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的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及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由副部长、副院长陈周主持。

会上,吴小俊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纪检监察机构发布的《关于寒假、春节期间强化教育管理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的工作提示》、《时刻绷紧纪律弦,莫让酒驾毁前程》文件,通报了近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例等。他表示,酒驾醉驾危害大,作为党员干部、高校管理人员应该起到模范作用,要求严实党纪国法,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要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要自觉做纪法知识学习的带头者,做严禁酒驾醉驾的践行者,做严禁酒驾醉驾的警醒者。

全体与会人员在共同学习文件精神、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案例之后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管理人员应该时时严于律己,处处以身作则,牢记“前车之鉴”,自觉坚守法律和纪律的“底线”,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党风带动社风持续向上向善。

本次活动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将党支部纪律建设、教职工政治常态化理论学习相结合,认真贯彻党的精神文件,持续深化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教育警示全体人员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上一条:我校25篇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