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返(到)校后集中线上教学工作提醒

 发布日期: 2021-10-09  来源: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10811日为学生返(到)校时间,学生返(到)校后2周内,继续开展线上教学,2周后转为线下教学。

集中线上教学期间,对学校的网络带宽、资源调配、学生管理等会带来很大的压力。为了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学校进行了校园网络优化、升级,充分挖掘校园网性能潜力。经多部门协商讨论,现作如下工作提醒:

一、任课教师要提前将教学资源(如视频、PPT录播)等上传至课程教学群,并告知学生提前下载。授课过程中,若遇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教学活动无法顺利进行时,应通过其他途径(如手机端QQ或微信课程群)布置课程研讨主题或课堂作业,安排学生观看提前上传的教学资源(如视频)自主学习。

二、线上教学期间,倡导学生尽量减少对学校网络带宽的占用。

1.同一宿舍的学生,如果上同一门课程,建议使用一个终端登录教学平台,共同学习。

2.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在没有课程的时间段,不要进行观看视频、下载资料等与教学无关的网络活动,将网络带宽资源留给线上教学使用。

三、学校将为学生增加免费校园网流量,保障学生线上学习。

请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若教学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相关部门联系(联系电话附后),学校将及时处理,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高老师、翟老师(051085911386

研究生院 虞老师、刘老师(051085913656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赵老师(051085326800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109

 


上一条:关于开展江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在线课程、教材及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