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12  来源:

各有关学院:

我校2020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名单(详见附件1)通过电子摇号产生,并经厅有关部门、各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研究生代表现场监督、确认。现就被抽检学位论文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20201018日前。

二、报送要求:

(一)论文电子版一份(PDF格式,命名规则为:论文编号+论文题目.pdf。报送的学位论文应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一致。

(二)落实学位论文盲审需要,要求所有送检论文进行有关文字的技术处理,并按统一格式制作学位论文封面,学位论文封面及有关要求见附件2。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三)根据教育部《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有关精神,对所有送检学位论文进行学术行为审查。

(四)各学院按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分类填报《抽检论文报送清单》(见附件3)。

(五)《抽检论文报送清单》中据实填写涉及学术行为审查和学校论文盲审的信息()。

三、报送材料由学院统一报送:

(一)《抽检论文报送清单》纸质版一份(签字并盖章);

(二)《抽检论文报送清单》及学位论文电子版。

 

联系人:郭欣 刘清华

联系电话:0510-85919213

地点: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A518室)

电子邮箱:jnxwb@jiangnan.edu.cn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1012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8月博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6月博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