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21年12月博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2-03-25  来源:

各相关人员:

      202112月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人员,学位证书公示期到2022330日届满,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可从331日起的工作日来学位办公室(行政楼A518)领取学位证书。

  委托他人代领学位证书、定向/委培研究生领取学位证书的手续请查看《定向、委培研究生领取(含委托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指南》http://gs.jiangnan.edu.cn/info/1095/1181.htm)。

  申请学位时如有未发表论文,领取证书时务必携带满足学位授予条件的纸质版发表论文,核实无误后方可领取。

  如果需要进校亲自领取,请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向学院做好入校预约。

 

 学位办

2022.3.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6月份学位会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