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第十一期研究生导师学校的通知

学位办  发布日期: 2022-11-07  来源: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升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保障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学校安排,定于1112日召开第十一期研究生导师学校,本次导师学校由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承办。

一、时间

20221112日(星期六)830-1630

二、地点

文浩馆观众厅、图书馆305报告厅、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拟申报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教师、导师代表、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全体导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

四、内容

(一)专题报告(830-1200)文浩馆观众厅

邀请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包括研究生教育政策、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导师自身建设等。

(二)分组研讨(1330-1630

1.岗前培训分会场(图书馆305报告厅)

研究生院就导师职责、招生、培养、质量建设、学位等环节进行相关政策及管理文件的解读;岗前培训考核。

2.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分会场(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306会议室)

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导师工作会,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及文件解读讨论,研究生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

五、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规定,新增研究生导师必须参加导师学校学习,考核合格方能申请,请各学院通知拟申报硕士生导师的教师、导师代表按时参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测温、签到,佩戴口罩入场。

 

研究生院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2022117

 


上一条:关于2023年6月份学位会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拟申报研究生导师的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