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学位申请与授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办事指南 >> 学位申请与授予 >> 正文

定向、委培研究生领取(含委托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指南

学位办  发布日期: 2024-01-11  来源:

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时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如果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本人领取自己的证书:

1)需交委培、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公函一份,否则不予办理。(格式见附件)

2)公函上的单位必须与入学协议上的单位一致。更换单位的要到原单位开具介绍信,单位更名的请在介绍信中予以说明。

2、如果委培(或定向)单位不同意本人领取自己的证书,则请委培(或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携带单位介绍信来研究生院学位办领取证书,或将《关于邮寄  同志证书的函》邮寄至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或者发送扫描件到jnxwb@jiangnan.edu.cn,写明请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邮寄某某的证书,并明确邮寄地址、邮编和联系人姓名、电话等。(格式见附件)

注: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是非常重要的证件,遗失不补。非特殊情况,请不要请他人代领。如必须请他人带领,请按如下手续办理:

1)填写贴有委托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且有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授权书一份(格式见附件)

2)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下一条: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