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0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于2021128日在图书馆510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武美萍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苏静副教授,全校近20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宣讲会由研究生院司艳红老师主持。

会上,武院长就国家公派留学的基本政策、近年来的留学情况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综合类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提醒大家申请公派留学的注意事项,并给与了宝贵意见。随后,苏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感悟,指导大家明确留学目的,做好留学规划,及时调整心态,做到优势互补,文化互融,希望大家能胸怀天下,抓住机会,做更好的自己,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生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全面了解,提升了同学们走出去看一看世界的决心和信心,为大家申请公派留学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2021年江南大学第十期研究生导师学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