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在线课程评审和精品课程验收工作会议

文、图:刘清华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1-12-15  来源:研究生院

1214日下午,研究生在线课程评审和精品课程验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14位评审专家和二十多位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姚文生主持,经过专家评审投票,遴选出10门在线课程立项建设,5门精品课程通过结题验收。

评审会上,姚文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课程建设是保障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在研究生成长成才中具有全面、综合和基础性作用,优质教学资源是课程建设的重要支撑。通过加快研究生在线课程、教材和教学案例库建设,促进各学院建立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符合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的优质教学资源体系。希望各位评审专家根据各门课程提交的材料及汇报答辩情况,把前期建设基础好、建设目标清晰、有希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的课程遴选出来。

评审中,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向评审专家汇报了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规划、教学资源准备、课程建设措施及预期效果等方面。通过答辩,评审专家投票表决,从22门在线课程中遴选出10门立项建设。同时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及成效,专家一致同意5门精品课程通过验收。

学校将定期开展课程建设工作,逐步培育和打造一批能够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展示我校先进的教学模式、优秀的教学方法、丰硕的教学成果的优质课程。学校将择优向江苏省和教育部推荐。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南大学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2021年江南大学第十期研究生导师学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