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文:王统斌、任承龙 图:王统斌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3-04-17  来源:

415日下午,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研究生院副院长武美萍,研究生院副院长姚文生,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统斌参加了接待。座谈会由吴小俊主持。

吴小俊对孙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办学渊源、组织架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和合作共建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分享了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同时希望山西大学的各位领导对江南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孙岩对江南大学取得的成绩与高质量发展过程予以肯定,同时,高度赞扬了符惠明同志在山西大学履职期间攻坚克难,致力于学科建设与发展并取得辉煌成绩,为山西大学建设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会上,两校参会人员重点就工程博士点申报、产教融合、学科专业调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2



上一条:江南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