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南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文、图:虞迪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3-05-08  来源:

近日,我校研究生院联合附属医院开发的研究生在线课程“肿瘤学研究进展”正式在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医药学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和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上线,面向全国开课。这也是江南大学在平台上线的首门研究生慕课。该门课程由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茆勇教授和其团队共同授课。

“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平台课程链接:

https://www.cmgemooc.com/course/jiangnanP1002009151_CGME/16374570?channel=i.area.manual_search

“学堂在线”平台课程链接:

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jiangnanP1002009151/16374570?channel=i.area.manual_search

近年来,研究生院不断加大教学资源建设力度,积极与国内开放性在线课程平台合作,重点建设一批具有先进教学思想和理念,体现一流大学授课水平的研究生在线课程,带动研究生教学质量、教学水平整体提升。2021年至今,共立项研究生在线课程47门,首批除1门课程已正式上线外,另5门课程已完成制作,第二批即将启动,计划将在明年完成所有立项课程的上线工作。

除在线课程外,研究生院还加大了研究生教材和教学案例库建设。下一步,研究生院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以优质教学资源为抓手,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