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倪松涛副校长率队深入东氿校区调研指导

文、图:王统斌 审核:陈周  发布日期: 2023-05-27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领导干部主动下沉一线摸实情,研对策,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

5月26日,倪松涛副校长一行前往东氿校区开展“校长面对面——东氿校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调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副部(院)长陈周,副院长潘如如,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俞立峰以及相关科室主任陪同调研。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副主任赵莹以及校区办管理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杨延作了宜兴研究生院建设与管理工作汇报,详细阐述了宜兴研究生院建设背景与基本情况、人员安排与工作管理、学生规模与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校区辅导员张楠、王圣舟、周期、李晓洁就学生规模、思政教育、文化建设、问题与对策全面分析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各学院学生代表对校区建设与条件保障积极献言献策,对校区周边交通、校区通勤、学术活动等方面提出希望与建议。

倪松涛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尤其关注与回答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提问,他肯定了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各位辅导员近年来在校区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取得的卓尔有效的成绩与办法。他特别强调,校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是主校区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作的延伸,校区间、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并提升协同服务的能力。要注重东氿校区研究生意识形态建设、文化氛围建设、资源共享建设、便捷服务建设,理清工作思路,全方位服务好、管理好、引领好校区每一位研究生。

会后,倪松涛一行实地走访了实验室、研究室、宿舍、食堂、自习室等公共服务空间。他现场叮嘱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时吸纳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倪松涛一行实地走访实验室

倪松涛一行实地走访研究室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