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全日制攻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全日制攻读 >> 正文

关于领取和使用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的说明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3-04-26  来源:

有关学院:

为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有效回应师生关切问题,更好地服务东氿校区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值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出资购买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安放于相关学院,请管理人员使用前仔细阅读学生购票优惠卡使用说明书,爱惜使用,妥善保管,若管理人员岗位调整,须办理好交接手续(见附件2)。详细安排如下:

东氿校区设计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校生现有343人,共用型号为KHP-T2-01300092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管理员为设计学院辅导员张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生现有341人,共用型号为KHP-T2-01300098学证购票防伪识别器,管理员为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晓洁。

联系人:万理    85913655

 

附件1: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领取签收表

附件2: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交接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2学期研究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及校徽补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