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2023年“小米特等奖学金” 评审会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3-11-16  来源:研究生院

11月14日下午,“小米特等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于江南大学行政楼B305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如如,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单筱婷,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任增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莉勤,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出席本次评选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汪洁主持。

经学生申报,学院审查推荐,学校资格复核,共推选15名候选人入选最终答辩环节。答辩会上,候选人从自身学习生活、学业成果、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个人风采展示,评审专家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提问与打分,最终确定了10名“小米特等奖学金”人选。

会议最后,陈周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就“小米公益基金会”给予江南学子的关爱及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秉持踔厉奋发、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发挥榜样作用,心怀感恩、服务社会。

据悉,小米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此次设立的“江南大学小米奖助学金”用以奖励、资助江南大学的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通过答辩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江南学子突出的综合能力与优秀品质,也发挥了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





上一条: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余鹰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江南讲坛暨2023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