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举行弘扬教育家精神集体学习会

文:何呈昕 审核:陈周  发布日期: 2023-12-07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126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A5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及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副院长陈周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观看了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视频,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顾明远教授对教育家精神的阐述,体会新时代对教师理想信念、人格品质、专业修养、教育态度、教育能力的全面要求。

陈周副部长与高老师先后进行了观后感发言。陈周副部长提到,学习教育家精神,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理本领,为高层次人才培养作出贡献。高老师认为管理岗位的责任重大,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把管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贡献。

最后,吴小俊院长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新征程上,希望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教育家精神转化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追求,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担起教育强国建设的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常态化理论学习相结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管理教师队伍,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更好团结支部同志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赴宜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3年江南大学第十二期研究生导师学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