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2-03-31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3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江苏省各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并遴选承办高校和项目。

项目包含以下三类: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每个教指委遴选推荐1-2项)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每个教指委遴选推荐2-3项)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每个教指委遴选推荐3-4项)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1.申请承办的学院应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

2.符合条件的学院根据各类项目的要求积极申报,并填写相应的项目申报书及信息表(附件2),并于4月18日前将材料报送研究生院质量办,学校审查通过后报送各教指委。

3.各教指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和遴选,并将推荐结果报送省学位办。省学位办审核通过后正式发文公布。

三、其它

有申报意愿的学院应积极联系本学科所在教指委,了解其遴选推荐流程及要求,按时报送申报材料。各教指委信息见附件3。

在形成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动的方案时,应充分考虑疫情可能产生的影响,如有线下相关活动,申报时同时提交线上举办的备用方案。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3号)

 2.各项目申报表格

 3.教指委涵盖学科、专业学位和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江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