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文、图:朱婧瑶 审核:姚文生  发布日期: 2023-06-17  来源:研究生院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考研咨询需求,畅通考生、家长与学校沟通渠道,吸引更多优质生源,6月16日-17日,我校联合“360教育在线”举办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17个研究生招生学院的院长、教授走进直播间,担任主讲人,宣讲招生政策。场均实时在线观看与互动人数近9000人次,观看峰值1.5万余人次


直播现场


各学院主讲人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升学及就业情况、研究生培养成果、奖助项目以及往年招生录取情况等内容,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广大网友通过留言及发送弹幕的方式对报告内容进行提问,与主播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直播气氛非常活跃,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考生互动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创新招生宣传形式,着力构建“学校+学院”“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模式。网络直播深受当下青年学生的喜爱,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探索“互联网+”传播手段,精心准备本次直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发挥新媒体优势,同步开展现场招生咨询宣传,为考生提供多元化的精准研招咨询服务,不断强化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合力,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五期江苏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学习班

下一条:致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关闭